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二)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109日晚六点学院三楼报告厅开展学习身边先进典型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史记康、朴佳瑶、刘霖霖三位党员作为身边先进典型为大家分享个人事迹2019级博士生党员史记康在发言中讲述自己的学习奋斗史,始终秉持着不忘初心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前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掌握正确学习方法的重要性。2015级本科生党员朴佳瑶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一波三折最终实现梦想的保研之路,着重强调了自信坚持”两个关键词告诫大家要心无旁骛,及时调整目标,鼓励自己敢于冲刺。2015级本科生党员刘霖霖在发言中着重突出目标眼界”两个关键词她鼓励大家要坚持本心,相信努力会有收获,过程大于结果。

    紧接着,2017级辅导员冷贺璇向全体党员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重心,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为身边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学习身边先进典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优秀模范党员奋发向上的带头作用,发挥榜样力量,带领其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激励全体党员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基础,处处从群众利益出发,恪守本心,追求卓越,共同塑造良好学院风气,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