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报道(一)

根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929日中午在学院楼前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本科生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由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刘家硕同学发言。他从当代青年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眼中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巨变。从他的讲话中,同学们再一次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不懈奋斗,才换来了我们今日的幸福生活。紧接着,李彪与朴佳瑶同学以一篇《中国梦赋》诗歌朗诵,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70年来同舟共济、齐心追求的伟大梦想喝彩,70年来勇敢智慧、踏实奋斗的中国人民点赞。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之初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传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

本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学生党员对新中国建立70年光辉历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员们排除一切艰险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热血勇挑重担,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风貌,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祖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