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8月29日晚,在朝阳校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硕士党支部书记王长聪、姚硕、王桐等共同组织开展。
    在本次学校的党日活动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观看内容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进一步研究生增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在日后科研岗位上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共同观摩了电影“信义兄弟”,电影中,水林和玉林两位兄弟诚实守信的品格、无私为民的胸襟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为之动容。在电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形象的认识,通过分享观影感悟,进而探讨了爱国爱党、为民服务的具体方式,并表达了自己奋发作为、报国为民的决心,学习取得了扎实成效。
    在本次“我和我的祖国”红色电影周活动中,通过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各位党员干部和学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党爱国,报国为民情怀,让各位学生党员在活动中感受到科研之路的初心与使命,让学生党员能够新时代背景下,将提升自己的社会价值与社会主义建设结合在一起,各位有益于促进和完善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繁荣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