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传承精神,不负使命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7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共卫生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丽、党委办公室主任曲超、2016级辅导员霍睿及本学期所有新发展的3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超主持。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会议正式拉开序幕。由曲超同志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全体新党员在霍睿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的忠诚的意志和信念。

入党宣誓后,新党员代表田奕欣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党员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在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报国之志书写心中大我,始终把祖国需要放在首位,将个人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中去。

老党员代表安凯同志对新发展的党员表示欢迎,并提到这一年的组织生活让他感慨颇多,切实解决了很多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接下来,会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在专业学习上,在思想上,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入党。

最后,刘丽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强调,党员同志要加强信念,“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刘丽书记要求在场同志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用实践证明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牢记党的宗旨与义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到位,以专业知识为立足点,不断加强学习,激起更大的干劲,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和发展,在进步与创新中取得新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