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公共卫生学院信息党支部开展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19627日,在党的98岁生日前夕,公共卫生学院医药信息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祭扫先烈、传承精神。

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党员肃穆整队,鞠躬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以表达崇敬,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在参观烈士纪念馆时,大家仔细观看馆内陈列的历史文物、先烈照片和革命事迹介绍等。先烈和前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崇高而伟大的献身精神,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形成共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是千千万万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我们一定要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