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参加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支部活动

2018年12月7日,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到公共卫生学院参加预防医学第三教工党支部接收杨书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丽、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李波教授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陶育纯同志主持。

在支部会议上,双高人员杨书满同志首先发言,总结了自己从确定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具体表现。其次,入党介绍人赵国利同志与陶育纯同志分别发言并表态愿意介绍杨书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支委会报告对杨书满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分别从入党动机、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发表意见,对杨书满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紧接着,与会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书满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杨书满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蔡莉对公共卫生学院基层党支部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按照中组部、教育部有关要求,校党委建立了学校党委班子成员联系院系党组织和师生党支部制度,大力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她说,基层党支部是联系党和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坚实的战斗堡垒,是提高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关键环节。她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继续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表示,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参加支部活动莅临指导,让大家深受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各党支部一定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不断推进高层次人才党员发展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助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