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郑德荣和李保国——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更好的学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3日下午,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时代楷模:黄大年、郑德荣和李保国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姚硕主持。

首先,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黄大年、郑德荣、李保国等模范人物,2018级流行病与统计学专业硕士任亚璇和潘映安,先后向大家展示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是对他最好的写照。随后,2018级社会医学硕士郭霞,向同学们展示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黄大年同志敢为人先,开阔创新的敬业精神,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甘为人梯,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最后,2018级医学信息学硕士周晴以郑德荣教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为主题,讲述了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并表达了要向先锋模范人物学习的决心。

活动的最后,部分党员通过反思自己的生活、学习经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表示要以新时期共产党人为榜样,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为人民服务的品格,为社会、为祖国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次活动是公共卫生学院活动中的重要一环,对于同学们改进不足,树立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在科研中的使命感和对社会的责任感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