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思政教育课(二)

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解决新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疑惑,9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于中心校区李四光楼第一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次新生思政教育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辅导员吴晓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5级、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2016级辅导员霍睿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8级辅导员苏国范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老师及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各位老师们对于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答疑。首先,同学们比较关心考研、保研等学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老师们谈到同学们要在大一、大二打好基础,增强自己的专业知识,英语技能也要熟练掌握。其次,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前景问题,老师们从预防、放射、信息等不同专业的角度都做出了详细的说明,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知。再者,有同学在日常生活方面提出了团学组织纳新相关问题,老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团学组织的组成,并鼓励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关注的团学组织动态。此外,同学们关于出国留学,勤工俭学和创新创业等诸多问题也得到了老师认真的解答。最后,苏国范老师就新生关注对象、医保政策、SAIS系统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和说明。

本次活动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使得2018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不再迷茫,同时为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相信同学们都能从本次活动中有所收获,扬帆起航,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