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5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丽、党委办公室主任曲超、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所有新发展的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丽副书记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刘丽副书记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随后,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国范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新老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情与忠贞,更是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要为之奋斗。

   最后,党委书记赵国利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要求在座学生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用实践证明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希望各位新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永远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激起更大的干劲,积极融入学院建设和发展,在进步与创新中取得新成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