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践行十九大精神

             ——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系第一届青年学者系列研讨活动

 

                           中共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党支部宣传系列活动

 

    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5月发表了关于科技与创新的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讲话,为推动我国科技走向世界前列指引了方向,并树立了要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聚集人才,着力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的战略思想。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有着辉煌的历史,为国家培养的大批的科学工作者和科技人才,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中国的建设贡献着力量。在现代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每一个新的发现、每一次小的进步都能令人热血沸腾,都能令社会前进一大步。这是一个让人奋发的时刻,心动的时刻,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放射人都感受到了机遇和挑战、责任与义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系与放射医学教工党支部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一)放射医学系青年学者学术交流研讨会。由青年教师和博、硕士研究生做相关学术讲座。6199时,本次交流会如期展开,由201 6级陈志远、李远航、李鑫和刘卓4名硕士生做了相关学术讲座,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相关文献结合,做了精彩的报告。6219时,由青年教师和博士研究生根据目前的科研情况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是放射医学的未来,是推动放射医学前进的动力。

    二)第一届放射医学系实验趣味运动会。61913时,在202放射生物会议室和篮球场举办“头脑转一转,身体动一动”实验趣味运动会,包括插枪头、药品称量、看图识物、浓度投篮、跳绳问答、愚公移水和沙包掷准等项目,开展相关的实验结合运动的活动,从实验室中发掘运动的乐趣,同时将锻炼身体融入到科研中,结合共同话题来促进放射医学专业与其它专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号召力得以体现,也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放射医学的每一名成员都凝聚在一起,既武装了头脑,也锻炼了身体,为公共卫生学院的科研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