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按照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与党校办公室关于“做好第三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准备工作”的通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529日,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分子党课新方式、新方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学生支部书记及三十四期全体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秘书曲超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秘书暨本次网络培训班主任曲超老师,从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具体要求、网络培训操作程序及注意细节做了讲解。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为同学们上了一节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的党课。赵书记勉励全体学员既要在思想政治素质上加强自身建设,也要在实际行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与主动性;二是把握学习重点,联系实际,努力提高培训实效;三是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学风。

通过开班仪式,三十四期积极分子不仅对网络培训、考试这种新形式有了了解,也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有了更新的思考,为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