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系列活动(一)——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8510,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通过观看录像、视频学习。

201854,在“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三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四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三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九个思想指明《共产党宣言》历经170载岁月打磨。这一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忠诚信奉马克思主义、坚定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创新马克思主义的高尚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理论品格和执政理念,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研究生党员们认识到马克思文化思想,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源头活水和理论基石,是文化强国建设的行动遵循。作为青年学生,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做一种生活习惯,当做一种精神追求,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清醒的理论自觉、坚定的政治信念、科学的思维方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