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为加深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理解,2018426,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党员于红旗街万达影城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4级辅导员刘丽,科教科杨保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中国在改革开放以来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它将近五年中国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呈现,以艺术的视角记录下了祖国的强盛、民族的富强、人民的幸福。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祖国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深深震撼,从中国桥、中国港,到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钻井平台蓝鲸2、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等,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同时,影片用大国小家互为线索,在关注大国的同时,也把小家作为重点加以展现。让同学们感受到影片中的每一个中国奇迹的背后,都离不开为祖国奋斗的人们。国之厉害,源于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国之成就,表现于每个人的美好生活。中国的发展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与奋斗。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不断学习,努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