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学校组织部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20184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放射生物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赵国利书记对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并对学院现阶段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整改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与会党支部书记积极积极建言,会议氛围严肃热烈。随后,赵书记布置了2018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继续完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共同加强学院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全体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的党建工作任务及目标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为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