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为提高本科生2013全体党支部成员思想上的觉悟和工作上的进步,公共卫生学院于330日在新民校区第一教学楼213教室召开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2013级辅导员吴晓辉及本科生2013级全体党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首先明确了本次会议主题为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随后,会议确定目标为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最后,会议强调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此次会议重点查摆了党支部工作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工作方向。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表示都将按照党章要求,检查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