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1229下午,在2014级党支部的组织下,于公共卫生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目的的党日活动。2014级党组织委员由婷婷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2014级全体党员积极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在组织委员由婷婷的带领下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以及十九大学习笔记的有关精神和内容。在会上,全体党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四个全面”、“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展开了深刻的讨论和交流。每位党员从学、思、践、悟等方面,积极的表达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过程中的的所思所想,并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强国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其中,迪力娜尔同志表示,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相关知识后,她认识到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紧紧跟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的步伐,牢记自己肩头的责任和担当,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社会。

  本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拓宽了学生视野,加深了党员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相信经过本次交流学习,全体学生党员们必将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争当学生模范,争做合格党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