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吉林省历史博物馆

   为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传承东北抗联精神,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党支部于1223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吉林省历史博物馆。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党支部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郭倩君带队,201729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参观烈火东北抗联英雄人物专题展为主展览由民族危难、党发号召矢志救国、共赴国难”、“果断顽强、英勇战斗”、“百折不挠、大爱无疆”、“无所无惧、竭尽赤诚”及“血洒疆场、英魂长存6个部分构成,以抗联英雄人物的事迹为主线,选取赵一曼、杨靖宇等31抗联英雄人物的主要事迹进行介绍。展览馆内陈列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们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解员的细致讲解,也为同学们再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参观之后,同学们都被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为国家主权、民族解放敢于献身的崇高理念,为国家领土完整与日寇血战到底的英雄气魄,为民族尊严绝不苟且偷生的民族气节深深触动着。

   本次党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先辈们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出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相信抗日英雄们身上的这种不朽的革命精神一定能在同学们身上传承下去,引领同学们向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奋勇前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