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喜迎新友 共创辉煌——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及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1123日,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及讨论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在公共卫生学院院办三楼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2013级党支部书记吴晓辉主持,2013级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6时整,吴晓辉宣布会议开始。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接受及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指示,研究日常的党员发展教育等各项工作,分析近期的自身建设情况。

吴晓辉首先恭喜一名新同学入选预备党员、四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吴晓辉指出,作为党支部的成员,同学们更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思想觉悟,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党员和预备党员要积极接受党的教育,认真学习科学文化和党的基本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真正成为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发展进步。

在分析完党支部最近一段时间来工作的布置及完成情况后,吴晓辉总结道,同学们应严于律自,高目标,高标准,高要求,不要能把工作当成玩笑,要严肃认真对待。对于自身的错误和不足,应认真反思,辩证的看待自身缺点,积极改正。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学习,要时刻严谨,牢树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此次党支部会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指示与任务得以贯彻和落实,2013级党支部的成员们也上了一堂有关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课。此次会议发展了了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党支部的成员,有针对地开展了党员及预备党员的思想教育,为公共卫生学院2013级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